茶里二十九世

逃离地球企划组组长


쏟아지는 햇살 스치는 바람 Just realize I feel so fine
倾泻的阳光 吹拂的微风 让我感觉这一切是如此美好

Oh oh 나의 날개 위 Oh oh 찬란히 새긴
Oh oh 在我的翅膀之上 Oh oh 绽放着灿烂光芒

I know you know 매일 꿈꾸던 World I feel so fine
我知道 你也知道 这就是每天梦想的世界 我感觉如此美好

Oh oh 하늘 끝까지 Oh oh 가득 펼쳐진
Oh oh 直到那天边 Oh oh 展翅飞翔吧

I know you know 환히 빛나는 World I feel so fine
我知道 你也知道 这就是绽放光芒的世界 我感觉如此美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Feel So Fine》

wuli羊崽啊,永远是少时最棒的队长,永远是sone和果达心中最惊艳的金歌手

未来的路哪怕不是花路钻石路我们依然陪你一起走下去

2018愿世界对你温柔以待,愿你真的实现歌词中的美好,愿你永远都feel so fine

你呀,永远是我们心中最珍贵的存在呀😘

最好的队长,最好的金歌手,最好的羊崽啊生日快乐啊!!!🎂🎂🎂

评论

热度(9)